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Shin Sen Gumi 2GO Hakata Ramen 新撰組拉麵-日式料理

Shin Sen Gumi 2GO Hakata Ramen
1620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Tel: 310-324-0860
http://www.shinsengumiusa.com/

我很少在Marukai買東西, 但是常常會到這裡來, 因為裡面有一個小小的Food Court, 而有名的新撰組也在這設了兩個"單位". 一攤賣拉麵, 另一攤賣燒烤.
在這裡吃新撰組的東西有一些好處, 那就是價位是午餐晚餐一樣, 不會像他們的店面有分價格, 不必給小費, 還有就是特價套餐是都全天候供應的, 挺划算的. 在這裡工作的人員也會偶爾吆喝個一兩句, 不過不像店面那麼頻繁. 唯一不同的是, 在這裡吃拉麵, 無法像在店裡吃一樣, 可以選擇湯頭的油膩度以及一些有的沒的, 但對我其實沒差.
這一個plaza裡還有不少其他餐廳, 海皇可以吃飲茶, 還有Tea Station和其他一些店, 蠻方便的.


隨便坐.



小小一攤.



以前只有A,B,C 3種套餐, 現在有更多選擇, 真是"時機歹歹".



對面就是賣燒烤的, 也有便當, 也不錯吃, 下次要來試他們的烤魷魚, 整條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Special Set ($8.00)

Noodle, Pan Fried Dumplings & Fried Rice
這份套餐有拉麵一碗(可選醬油或豬肉口味), 炒飯和煎餃. 份量OK.

Special Pork Flavored Noodle 豬肉口味拉麵

Gardena Ramen與山頭火這兩家拉麵比起來, 新撰組拉麵的湯頭比較沒那麼鹹與濃膩, 我其實比較喜歡新撰組的湯頭. 他們的麵條也比較細一些, 口感很好.
我很喜歡日本拉麵裡會有一堆蔥花, 喝起湯來配上蔥的香味, 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
他們的叉燒很薄,肥瘦比例的話, 比較偏肥, 但吃進嘴裡真的會入口即化的感覺, 不會感覺油膩, 燉煮的真的很爛. 比較要抱怨的話, 那就是叉燒吃起來比較沒有醃的入味的感覺, 所以有一點"豬味"?? 不過以前沒感覺, 可能這天沒煮好??!!

Fried Rice 炒飯

炒飯超級好吃的, 炒的不緊鬆散和顆粒分明, 他們還加了鹹菜和肉燥肉末下去炒, 光吃炒飯的話, 我一定可以吃個3盤以上 :)-

Pan Fried Dumplings 煎餃

煎餃的話就還好, 可能是先出來, 然後等拉麵和炒飯一起出來, 全到齊後才整盤給客人, 所以我吃的時候, 餃子已經有些冷了. 熱熱剛出來才會好吃阿這種東西! 就小小的幾顆, 沒甚麼特別



那個叉燒的樣子是不是很誘人阿!! 自己看了又餓起來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