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KiKi Beer House & Grill KiKi燒烤啤酒屋-台灣料理/小吃

KiKi Beer House & Grill KiKi燒烤啤酒屋
11700 South ST., #107-108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865-5868

那一天和一些朋友去春夏秋冬吃飯, 發現旁邊這家KiKi, 看了一下網上的一些reviews之後好像都不錯, 這天就跑來吃晚餐了.




裡頭的裝潢不錯, 每一面抬頭都有一台大螢幕電視, 這晚對著我的電視上黃小琥竟然在唱"舞孃" ORZ.


一上坐就有熱茶, 茶一般, 水也不夠燙, 後面再加2次也一樣.


招待小菜醃蘿蔔
和茶一起上來的. 醃汁味道是不錯, 看起來也醃的很透, 但是就是有一股生味??



Bitter Melon & Pork Baby Rib Soup苦瓜排骨湯 ($0.99)
在他們店用餐的話, 只要$0.99就可以喝燉湯. 有大慨5-6種湯可以選. 這湯喝的出來真的燉很久了, 排骨的骨頭都酥掉了, 沒有鹽也應該沒有味精, 好喝.

Crispy Pork Intestine 酥炸大腸 ($8.95)
這一樣吃起來會覺得噁心而且有味道, 我覺得浪費錢點這道菜.


Assorted Meat and Vegetable W/ Chili Sauce 辣炒辣 ($7.95)
這道菜就好吃. 豆乾. 菜脯,洋蔥, 蔥花, 辣椒和豬絞肉快炒出來, 超級下飯的.


Taiwan Style Chow Mei 台式炒麵 ($6.95)
這炒麵一點都不台!!! 麵條不是油麵, 又油又鹹. 下去炒的配料是對啦, 還有蝦米, 但不好吃.


如果是想到這裡單純吃飯的話, 那我建議來吃他們的Lunch Specials(特價午餐)即可, $4.50-$6.50的價錢而已, 晚上的話就只是喝酒的地方, 沒必要多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