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Empress Harbor Restaurant 翠亨村大酒樓-中式料理

Empress Harbor Restaurant 翠亨村大酒樓
111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300-8833

從ABC港式西餐氣呼呼離開後, 肚子還是餓阿, 又還是很想吃港式西餐, 想起附近有一家很久以前去過而且並不遠, 叫做又一村, 就過去囉, 結果一到一看, 關門了!! 阿是怎樣, 這麼倒楣喔, 就只想吃個早餐嘛, 真是的!
剛好又一村隔壁就是翠亨村, 沒吃過也不想再找其他地方了, 就進去吃看看了.



裝潢蠻不錯的, 服務人員的態度和速度比起ABC也不知快及好上個幾百萬倍.
進口處有一立牌, 週一至週五所有點心7折, 週末8折. 下面列的金額是打折前的價錢.



Hot Tea 普菊茶 ($1.00 Per Person)
茶一般, 一人$1.00的茶費有些貴.



Steamed Pork Ribs & Sausage Rice 排骨臘腸飯 ($4.28)
幾經波折後實在太餓, 推車的一來就先吃然後才想到要拍 LOL.
滋味不錯, 這種蒸飯重要的是那一碟扮飯的醬油, 這裡的不鹹, 清淡而且甜甜的, 好吃.


Shrimp Har Gau 蝦餃 ($3.78)
我覺得有點鹹.



Pork Sui Mai 燒賣 ($2.68)
我想這是我吃過最大的燒賣吧!! 真的好大一顆, 皮薄, 餡多, 說是豬肉燒賣, 每一顆燒賣中又塞滿蝦子, 上面的蟹黃也很鮮耶.



Mixed Ox Stew 柱侯牛什 ($5.38)
這道牛雜也好好吃喔, 湯頭不會油膩, 牛雜煮的爛, 菜頭也很爽口, 沾上辣醬, 好吃.



Xiao Long Bao 小籠包 ($5.38)
皮薄, 餡多, 湯汁並沒有很多但我覺得他們的小籠包還是好吃, 可是價格太高, 一樣的價錢, 別的地方可以吃上一籠8-10顆了.


Beef Rice Noodles 牛肉腸粉 ($4.28)
腸粉趁熱時吃很Q, 並不會有太多的咀嚼感, 裡面的牛肉餡還有配上香蔥及香菜, 超級好吃的.


基本上經過打折後, 翠亨村還是算是比較貴一些的飲茶餐廳, 東西還不錯吃. 但我並不會特別把這裡放在如果想要吃飲茶時的首選.

3 則留言:

  1. 我說...你是失心瘋還是餓鬼上身ㄚ~~吃各不停哩!不過老實說..拍起來都覺得好好吃耶...還好你沒在台灣,不然我減肥計畫又失敗了@@!(最愛你,你也最愛我的芬←到此一留)

    回覆刪除
  2. This is my go-to dimsum place even tho it's fallen out of favor with the local dimsum snobs. It's just a-ok, but there's almost never a wait versus.. say.. Elite.

    回覆刪除
  3. To 芬
    大家都得吃飯嘛, 就多一道拍下來的手續 :)-

    To TonyC:
    it was our first time there, I don't think I'll make it a must go dim-sum place on my list but the food isn't that bad but the price is a little on the high end to me :)-

    K.J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