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Komachi Restaurant 小町-日式料理

Komachi Restaurant 小町
2143 W. 182nd ST.,
Torrance, CA 90504
Tel: 310-515-6147

星期五中午和新同事Rhea出來吃好料. 兩人都是第一次來. 就在Nijiya旁邊.
Rhea長住過日本, 日文說的也一流.


看到入口Rhea說: 這搞啥呢, 黑漆抹烏地, 做啥生意呢!(請自行想像內地東北豪放女國語腔 ^_^)


小小一間


就兩個師傅


生意不到滿, 卻慢慢的, 要有時間和它耗, 尤其上班中飯時間.


它一直看我吃飯.



熱茶



味噌湯


小菜

Today's Komachi Box 當日特餐($10.80)
Rhea點的, 不好意思多拍. 她的就有天婦羅而我沒有.

Shokado Bento Box Shaokado便當 ($16.00)

我點的, 好豐富的一餐喔.


有蔬菜煎蛋, 冷漬蝦, 海帶, 一塊煎鮭魚, 和一枝炸物. 炸物一吃, 喔, 兩種肉耶, 一個蝦子和一個鮭魚肉, 好吃. 冷漬蝦配著醃洋蔥, 酸酸甜甜的. 這一區都不錯吃.


蔬菜煎蛋, 裡面還有燻鮭魚肉, 分一塊給Rhea, 她也說好好吃.


煮物
是涼的菜, 後面那塊南瓜超香甜的. 炸蝦是Rhea給的, 趁熱吃, 酥脆好吃

Sashimi刺身 非常新鮮, 切的也肥厚


左邊是他們用醋下去醃的一種魚, 魚下面是另一種醃的海帶. 不同酸度與口感, 也是涼的, 夏天配啤酒一定對味.


Desert 甜點. 綠茶香蕉口味, 給一塊Rhea, 她又愛吃了 :)-

Rhea一開始都和我說國語, 菜沒來時就一直說這老頭子慢吞吞的, 這麼慢, blah blah...(請都自行帶入腔調^_^).
菜一上後一吃, 噯呀, 這很道地日本味阿, 老師傅(本來是老頭子喔)作的菜好, 好吃, 咱下次再來, 呦, 我說不定明兒還帶我媽來. (也請自帶腔調)!!
然後開始對師傅說日文, 希哩華拉一大串, 贊美他, 老師傅被攻的措手不及, 那畫面好笑.
好吃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