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ABC Cafe ABC 港式西餐

ABC Cafe ABC 港式西餐
100 N. Garfield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573-0718

星期六吃完小美, 經過ABC拿了他們的MENU發現他們的早餐超便宜, 星期天早上就想說來試試看.




九點多快全坐滿了.





真的是便宜, 但坐下來後就一直等, 等到隔壁兩邊本來在吃的客人走了又來新的客人, 就是不來點菜. 正要叫小姐來的時候, 她也正巧走來, 想說可來了吧, 想不到她竟然先點剛剛左邊坐下來的客人, 我想好, 都等了, 不差這一下下, 想不到這位小姐點完我那桌後, 竟然就直接繞過我去點右邊比我晚到的那桌, 整個氣一上來, 跟她說我們先來的, 為什麼不點? 她也不說話, 還是先把那桌點完才走過來.
好不容易點到菜後(就點2份$4.50的F&H, 阿是要煮多久!!), 想說終於快可以吃到早餐了,這時離坐下來已經20多分了喔......(飲料是老墨點完菜馬上上的)



Iced Coffee 凍咖啡 (Add $0.50 to the meal)
隨餐附熱茶或熱咖啡, 要冰的話加$0.50. 味道ok, 蠻香濃的, 可是較甜, 而且只喝兩口 >_<.

Hot Tea 熱茶 (隨餐附帶)
茶根本沒喝到.
大家一定想說奇怪, 怎麼沒有吃的東西的照片!!!
沒錯, 因為根本沒有吃到東西. 點完東西後, 又是等阿等的, 等到連左右兩邊的客人菜都上了, 也吃了一會了, 我們點的東西不來就是不來. 中間催過那個小姐一次, 連送菜老墨也驚訝說我們怎麼沒東西吃, 還幫忙看.
我真的很氣, 我不吃, 不讓妳們賺我的錢總可以吧, 他爸爸的媽媽的!! 起身就離開了.
超生氣的......大家會怎麼作呢? 東西來了, 說真的我也不敢吃, 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加料"!!!!
這家可能就是列入黑名單了. >_<

3 則留言:

  1. 奇怪~~人家明明昨天有寫好...我是說阿...那個桌上那各"嘉偉牙科"是怎樣..廣告打很大唷!到底吃飯還是看牙齒ㄚ = ="

    回覆刪除
  2. AWESOME! you left! ABC should only be reserved for 2am noodle cravings I think.

    回覆刪除
  3. To Anonymous
    這裡的港式西餐廳的桌紙, 都會印一堆廣告.

    To TonyC
    I shouldn't have waited for the first 15 mins. Glad I didn't waste any $$ on them, those are my hard-working $$ ^_^.

    K.J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