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The Clay Pot 第一煲-港式料理

The Clay Pot 第一煲
11700 South ST., #105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839-3297

和好久不見的Lynn約吃飯, 本來是要吃隔壁的泰國菜, 但是我嘴巴破好多洞, 想說不要吃辣好了, 就跑來吃煲仔飯啦.


週四的6點半還是沒甚麼人.


Hot Tea, Free 熱茶-不要錢.

Boiled Peanuts, Free 水煮花生-也是不要錢
並沒有煮的很爛而且沒甚麼味道, 港式的都是這樣嗎? 這跟我們台南鄉下那種小卡車賣的, 根本不能比. "土豆, 北港耶土豆玉擱來阿, 汝耶土豆係用炊耶喔"~~~超懷念的.


Soup of the Day 每日燉湯 ($2.75)
也不知道粉葛是甚麼東西, 看起來不錯, 就叫來喝喝看.


這湯熱的, 一直到吃完晚餐後, 它還是很溫熱. 剛端來時可燙的~~好!
豬腱和粉葛都燉煮的很爛, 湯也好喝.
節瓜蝦米粉絲煲 ($6.99)
一上桌整個鍋邊都還在大滾, 看了就很爽 :)-


節瓜嫩, 蝦米香, 粉絲Q!


鮮魚片煲仔飯 ($6.99)
因為Lynn不吃肉, 所以我們叫這樣.
魚肉嫩是嫩, 但還是有一些腥味/土味? 但拌上中間的薑絲及淋上他們自製的醬油, 就美味可口多了, 最後有一些鍋巴還蠻香的.


第一煲的地點和Four SeasonKiKi燒烤屋一樣, 都在同一廣場內, 可能還是新開幕中, 服務都很好很快很親切.再來試他們其他的煲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