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Shin Sen Gumi 2GO Hakata Ramen 新撰組拉麵/燒烤-日式料理

Shin Sen Gumi 2GO Hakata Ramen
1620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Tel: 310-324-0860
http://www.shinsengumiusa.com/

這天和朋友Ken又跑來Marukai裡吃午飯.


Chashu Bowl & Ramen Set 叉燒飯+拉麵特餐 ($7.50)



Chashu Bowl 叉燒飯.
應該和麵裡面的叉燒一樣, 只是飯上面的有再滷過或燒過. 加上淋在白飯中的滷汁, 一整個超幸福的. 沒辦法, 我是飯桶, 有飯則歡 :).



Pork Flavor Ramen 豬肉口味拉麵.
今天麵裡的叉燒不像上次一樣有些許味道, 一整個就是溶化在嘴裡. 湯頭則是有些過鹹. 甚麼時候才能吃到一碗超級完美的拉麵呢!!


朋友Ken則是到對面燒烤部買午飯.


Shin Sen Gumi Bento 新撰組燒烤便當 ($5.25)



兩串燒烤(雞肉蔥串+豬肉丸子串), 切成絲的煎蛋, 毫不小氣鋪了快半個碗面面積的肉燥,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Ken也說的確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