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K.J's Dinner from Nijiya-日式料理

每次翻那些免費的日本雜誌, 看它們裡面都會介紹一些日本醃漬物, 就像是我們的醬菜或韓國的泡菜,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 所以今天決定從Nijya買一些回家試吃看看.


Seasoned Vegetables 新高屋漬物 ($2.99)



Sweet Takuan 醃甜蘿蔔 ($2.89)


Instant Miso Soup W/ Deep Fried Been Curd 速食油豆腐味噌湯 ($2.79)



Orgainc Steam Rice 白飯 ($1.99)


先說明為什麼連白飯都要買---因為現在正在搬家中, 所以連煮飯都還不方便, 真的不是懶惰喔!!
話說現在Nijiya都把便當裡面的飯都裝置成這樣子, 蠻可愛的.


Food4Less 剩下來的烤雞 (吃完這盤還有剩喔!!)



以前在台灣吃雞肉飯, 肉燥飯或是控肉飯, 最喜歡附上的一兩片醃黃蘿蔔, 好吃. 其他那些漬物其實就是鹽下去醃而已, 要說它有特別美味嘛也還好, 倒是那醃白菜和小黃瓜, 剛咬下就覺得鹹鹹的, 但嚼了一會兒後, 菜本身的甜味就會跑出來, 蠻不錯的. 醃白蘿蔔沒甚麼特色, 紫色的茄子則比較鹹一些. 這些菜買來時都是整棵的, 回到家後我就自己把它們全切片裝到保鮮盒中, 這樣要吃時就很方便了.



我一直很好奇那些速食的味噌湯會好喝嗎? 結果其實不錯耶. 我買的是有油豆腐的, 只要加入熱水攪拌一下就可以了, 真的很方便.



這樣的一餐看起來是不是蠻豐盛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