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K.J's Home Cooking KJ's 家常晚餐

雖然新家還沒有完全整理好, 但是已經吃了一段很長時間外食的我真的很厭煩了. 所以週日在Sears 終於買到瓦斯爐後, 馬上開伙煮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會作菜呢!! ^_^.



輕鬆3菜上桌.


洋蔥炒蛋.
這一道其實最費工喔. 洋蔥要先炒到熟透, 再加蛋下去翻炒.


炒油菜
在市場看到, 看起來蠻新鮮的, 蠻好吃的.



煎豬排
帶骨的豬排肉拍打後再醃過, 一點都不會輸外面賣的, 超級香嫩好吃又下飯.
我真的會煮菜喔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