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K.J's Chicken & Salad

這幾天吃的有比較油膩一些, 想說來吃一些比較清淡的東西好了, 于是就去Food4Less超市買了一隻烤雞和一些蔬菜水果作沙拉.
Jumbo Whole Roasted Chicken w/ Lemon Herbs 檸檬香料烤雞($4.98)
Lettuce 生菜 ($0.88)
Avocado 酪梨 (3 for $1.00)
Tomato 蕃茄 (3 for $1.00)
Onion 洋蔥($0.45)
French Rolls 法國麵包 (4 for $1.00)

這樣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吃好幾餐了.




新鮮的蔬果加上生菜, 我只擠上一些檸檬汁就很好吃了, 甚麼dressing 都不用.


油亮油亮的烤雞是不是看起來很誘人呢!! ^_^
我去時正好烤出來, 小姐還在裝袋呢, 馬上請她拿一隻給我.
雞肉又香又嫩, 真的有那種輕輕一咬就溶在嘴裡的感覺.
$4.98好大一隻, 2個人吃應該都夠, 我把一些雞胸肉切塊, 和生菜混一起作成雞肉沙拉, 當成隔天的午餐, 分一些給同事Rhea吃, 她也說這雞肉怎麼這麼好吃呢!!
有時後要吃健康一些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