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Nijiya Market-日式料理

Nijiya Market
2121 W. 182nd ST.,
Torrance, CA 90504
Tel: 310-366-7200
http://www.nijiya.com/

Nijiya的大門我看真的快被我給走爛了, 每次上班中午沒有東西吃, 往往就來這了.
是說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衰神附身, 老是等阿等的去吃東西時, 像這天在Nijiya本來點的是他們的lunch special 咖哩炸豬排飯 ($6.00), 但等了10多分後突然跟我說還沒好, 我問那還要等多久, 竟然跟我說不知道, 可能很久很久. 氣不氣人!!
我錢都付了說, 就說算了, 我隨便拿個東西好了, 就選了下面那個壽司飯. 因為壽司飯還比豬排飯貴一元, 我要付差額, 結果他們說算了, 讓我等那麼久, 很不好意思, 還送我一小塊水果派, 算有誠意啦. 早知道就多拿一些 :)-.



Kaisen Chirashi 壽司蓋飯 ($6.99)


裡面的生魚片與食材都蠻新鮮的, 尤其是左下角那幾片干貝與中間甜蝦, 超好吃的. 下面的壽司飯就還可以而已, 我覺得醋有點過多.


這一塊就是他們送的水果派.
超級好吃的, 連我這個不愛吃甜點的人都覺得好. 最最下面的餅皮又酥又脆. 上面的水果我猜 是桃子, 澆上不是過甜的糖水冷藏後裹在一起, 整個吃起來就是好吃. 下次我要再去買來吃.

2 則留言:

  1. 壽司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ing...)只是...這麼少..你的無底胃可以填飽嗎?!(超質疑的!@@!)←我是芬唷!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