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Mitsuwa Marketplace-Hokkaido Gourment Food Fair 大北海道展

Mitsuwa Marketplace-Hokkaido Gourment Food Fair 大北海道展

21515 Western Ave.,

Torrance, CA 90501

Tel: 310-782-0335http://www.mitsuwa.com/


我上班的地方在Torrance, 是一個有很多日本人居住與工作的地方, 很自然地, 周遭附近就會有很多日本料理, 居酒屋, 飯店與超市. 餐廳多不在話下, 連超市也有3-4家. 而應該是全美最大的Mitsuwa超市, 就在Torrance.

這裡的各個日本超市常常會舉辦各式各樣地活動, 上次Mitsuwa辦了個九州.沖繩物產展 , 吃過的拉麵和甜點至今還是難忘那好滋味. 這次知道又來個大北海道展, 肯定不會錯過.


從9/10/09到9/13/09四天. 所以看到這裡的朋友想吃可能也吃不到了, sorry!



這次挑週六下午2點多來, 結果大錯特錯. 人多, 又擠, 在裡面要找個桌子吃東西還要碰運氣, 有的人端著東西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桌子吃. 我幸運剛好站在一家人旁而他們又剛好吃完要走, 一下子就有位子坐啦.
這天也看到好多人一桌, 買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擺滿了桌面, 然後大家相機拿出來猛拍, 真想對那些人打招呼 :)-.




這一堆人排的是霜淇淋, 另一面也是一排, 而且都排到門外了. 另一頭則有各式各樣的炸物, 但一來我對炸的沒甚麼興趣, 二來人真的很多, 所以這次沒有嚐試這些.



這次宣傳主打的拉麵 "信玄".
很有名嗎??真的不是很了解它的歷史, 只覺得這次排對買拉麵的人沒上次的多.


還是是價位的關係? 一碗麵加完稅後要快$10.00, 有些貴說.


Shingen Salt Ramen 信玄鹽味拉麵 $8.90
平時在外吃拉麵時, 我其實一直都是儘量不點salt ramen的, 因為會有聽起來覺得: "是鹹的, 會好吃嗎?" 的感覺.
這次想說既然難得, 就試試看. 果不其然, 我覺得吃下來的感覺, 就是它的確是一碗充滿salt的拉麵. 湯是鹹的, 麵是鹹的, 吃到後來就感覺是在吃鹽巴. 倒是那一塊小叉燒, 則是唯一好吃的東西.

麵條是很Q沒錯, 但我真的吃不來這麼鹹的東西, 到最後湯都還剩一些. 想請問大家, 所謂的salt ramen都是這樣嗎? 因為我看火頭山和新撰組, 也都有賣salt ramen, 不曉得味道如何! 如果"鹹", 真的就是這一款拉麵所要標榜的, 目的在那裡呢?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享受到.....>_<.


另外一主打, 則是所謂的北海道蟹肉海鮮便當.


這樣一盒要價$22.90, 加稅後超過$25元.
價位的關係, 看的比買的多, 也難怪大家都去排那霜淇淋與炸的東西. 早知道我也去排 LOL.


是很漂亮啦, 也蠻新鮮的.


海膽好吃, 蟹肉我則覺得有一點過乾.

蟹腳肉下面還有一些碎蟹肉. 我也覺得只是ok. 尤其是下面的醋飯調的過酸. 我並不覺得整個便當有看起來那麼的好吃耶.
這次的北海道展吃到的東西, 就我觀點看來, 只能說是ok. 並沒有上次九州.沖繩物產展 那麼的好吃, 希望下次能有更好吃的活動盡快推出.

2 則留言:

  1. 那各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拉麵看起來還好耶~~我最近迷上我們公司隔壁賣的泡菜拉麵~~有機會拍給你看看~~(芬)

    回覆刪除
  2. 可是吃起來不怎麼樣>_<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