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Otafuku Noodle House

Otafuku Noodle House
16525 S. Western Ave.,
Gardena, CA 90247
Tel: 310-532-9348

ATL的同事Yuki以前住LA, 介紹這裡, 就約朋友Ken跑來嚐嚐. 店面非常的不起眼也沒有招牌, 就藍色的遮棚上印著店名, 大部份的客人都從後面的停車場進出. 上班又忘了帶照相機, 手機拍的請包涵!!

開放式廚房, 簡單的裝潢擺設, 服務生們都非常熱情友善與幫忙, 我是第一次到, 很有耐心解釋, 建議.


沾冷麵的醬汁, 蔥花與wasabi.


冷麵 $7.50
他們有好幾種冷麵/冷烏龍, 也有熱的麵食, 最近天氣熱, 點冷麵, 最便宜的. 這麵真的好吃, 香Q有嚼勁, 而且麵本身真的有味道, 很好吃.
那沾麵汁也真的很香, 而且麵吃完後, 那沾汁還有一個用途, 往下看便知.

Uni & Ikura (sea urchin & ikra) bowl (mini) 海膽/魚卵飯(小) $3.50
中午有lunch special, 只要點菜單上任何一樣麵食, 再加$3.50就可以選一小碗的海膽魚卵飯或是雞飯.
海膽看起來很新鮮, 但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魚卵則不錯, 在嘴裡爆開來, 鹹鹹的. 真的小小一碗.


煮麵湯.
麵吃完後阿, 服務生就端出這一壺熱湯. 一問之下, 原來是滾燙的煮麵水, 用來加入沾冷麵的那個醬汁, 變成熱湯喝, 真有趣.


一試之下, 味道還真不賴耶.


東西不錯吃, 但是價格在中午小偏高. 晚上是居酒屋形式, 喝酒好地方.

1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小小的麵..應該無法滿足你的大胃口吧!!(芬)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