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85度C 台式月餅

85度C 台式月餅
http://www.85cafe.us/

朋友昨天送了一盒85度C的月餅. 久聞85度C的大名, 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可愛的盒子.


多種口味, 因為上面也沒有標示, 我想應該不外呼蓮蓉, 豆沙, 綠豆椪, 和很明顯地那紫色的芋頭口味吧!


芋頭口味.
吃了一個, 這皮吃起來, 有點多層次而且非常地酥脆. 豆沙餡的部份不會過甜或油膩. 中間白色芋頭口味的部分則是有些類似蔴薯的樣子, 起起來QQ地. 相信配茶或咖啡一起吃一定很棒.

祝大家, 我的家人, 朋友們, 中秋節快樂!! :)-

2 則留言:

  1. 看起來還好耶~~沒有吸引我...最近吃到人家送的紅豆沙包蛋黃的才好吃!!中秋節我上到6點...要來吃火鍋~~ㄎㄎ...你改成中文留言的解釋了耶...真貼心!!不然每次我都要用很久...哈哈!!(芬)

    回覆刪除
  2. 但是吃過的都說好吃.
    改成中文好像真的變得更順眼了.

    K.J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