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Nature Valley Fruit Bars

Nature Valley Fruit Bars
Strawberry, Apple & Cranberry Flavor!

我加入的MySurvey寄了這麼一個試吃品.





草莓, 蘋果與紅莓混合口味.


一盒有5條.

他們標榜的是使用天然與真正的水果, 真的看的出來也吃的到耶.
吃起來不會很甜, 很有咀嚼感, 一條約80卡路里/23公克.
剛好我有下班後每天跑步的習慣, 吃一條這剛好. 好像一盒5條賣$3塊多的樣子, 吃過以後, 我會願意自己花錢買耶, 因為真的不錯.
我是先收到一份問卷, 回答一些問題後說我可否免費試吃一份他們的產品? 我當然說好 :)-.
約一個星期後收到, 吃完後還得回去填吃完後的一份問卷. 雖然我還沒有辦法從MySurvey賺到錢, 但是有的吃也不錯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