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85 Degrees C. Bakery

85 Degrees C. Bakery
2700 Alton Parkway, #123
Irvine, CA 92606
Tel: 949-553-8585
http://www.85cafe.us/

外州的朋友看了送我的85度C 台式月餅後, 託我幫忙買. 週六時就跑來Irvine啦. 這裡我很少來, 因為實在有些遠, 但是到了之後發現這個Diamond Jamboree Shopping Center還真是方便, 有超市與很多餐廳.


外面看起來蠻大的, 可是放麵包的地方好小, 人多又擠.


結帳要排隊, 但是排了快10分鐘後, 才知道要到另一邊拿取付款(我有打電話預定) >_<.


買了4盒, 請自動無視桌面下的東西 :)-.

3 則留言:

  1. Hi K.J.:
    我才從台北搬到Rancho Palos Verdes一個月 就有San Diego的朋友指名要代買85的麵包 星期六早上11點到 居然排隊到門外曬到大太陽了 而且麵包才一些些 蠻驚訝的 在台灣只有麵包店大特賣或買一送一才會如此 台灣的麵包師傅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喔 忘了說 85度C才開店一周年而已

    RPV

    回覆刪除
  3. To RPV:
    對阿, 不知道在紅甚麼! 謝謝來訪 :)-

    K.J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