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JuJu Shine Taiwanese Cuisine 日日香道地台灣家庭料理-台式料理/小吃

JuJu Shine Taiwanese Cuisine 日日香道地台灣家庭料理
1631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Tel: 310-782-8988

這裡來了幾次, 一開始覺得不錯, 之後就覺得ok, 有時候甚至有食材不怎麼新鮮的感覺, 我想會再度光顧, 一來方便, 離公司近, 二來覺得老闆娘人不錯, 有誠意吧.

這天帶了2個便當回家, 吃3頓.


梅干控肉飯 $8.00
滷的很香沒錯, 但是幾塊控肉滷到都乾掉了, 生意可能不是很好? 還是老闆娘推薦的, 該不會消不出去, 我幸福中獎??


滷雞腿飯 $8.00
連我一直覺得最好吃的雞腿, 也都是乾的, 不嫩也不多汁.


附湯還是很有誠意, 但味道一般.

$8.00一份的價位, 如果品質這樣下去, 店裡前途不是很看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