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Sobahn Express Korean Cuisine

Sobahn Express Korean Cuisine
(Inside of H-Mart Food Court)
2600 Alton PKWY.,
Irvine, CA 92606
Tel: 949-660-0891
Fax: 949-660-8084

中午買完月餅後, 肚子也餓了. 但是每一家餐廳幾乎都是客滿的. 我進去H-Mart韓國超市逛一逛後, 就在裡面的food court吃中飯(其實只有2家, 另一家賣pizza的). 而且人也是超多的. 不過我非常希望我家附近也可以有H-Mart, 超方便的.


現場煮給你看.


超市裡買的檸檬綠茶 Lemon Green Tea from H-Mart $0.99
不錯喝.


Bulgogi Stew 韓式石鍋燉肉 $6.99
Hot stew with your choice of topping, served with a bowl of rice.
這樣$6.99還算便宜. 不過說是可以自選topping?? 店員沒問, 我也不在意, 因為他們只有2個人, 超忙的, 我也餓了.

小菜.
普通.


是還可以, 但是好甜喔, 感覺太甜了. 我就把肉, 金針菇和粉絲吃完而已.


應該不會再吃了吧. 畢竟我要開很遠耶, 而且周遭還有那麼多看起來好吃的餐廳在等我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