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Marukai Market Food Court-日式料理

Marukai Market Food Court
1740 W. Artesia BlVD.,
Gardena, CA 90248
Tel: (310) 660-6300
www.marukai.com

和朋友相約吃中飯, 本來要去的那家大客滿, 想說那就往下走一點點到在Artesia路上的Marukai超市food court吃好了, 結果就是作錯決定>_<.





和在Redondo Beach路上的另一家Marukai一樣, 只有3-4攤, 口味確是無法相比, 我們來的這一家, 我想不會再來啦!!




我們買了這兩家的東西.


Sushi Box 綜合壽司 ($4.99)
從Sushi Boy買的.
還附了一碗Miso Soup, 但是碰都沒碰, 壽司魚不新鮮, 飯又硬, 連那wasabi看了都怪怪的.

Shoyo Ramen 醬油拉麵 ($5.95)
從The Express 叫的.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難吃的拉麵了吧? 湯頭又鹹, 又油膩, 一點特色都沒有, 肉片也不能叫它叉燒, 又乾又硬還有怪味, 味精還超多, 吃完後整個嘴巴麻掉一下午, 麵條像是嚼橡皮筋.


Oyako Don 雞肉丼 ($6.45)
朋友一樣從The Express叫的.


人家的Oyako Don是鬆軟的滑蛋, 鮮嫩的雞肉加上嫰甜的洋蔥蓋在飯上, 他們整個打在一起作成一個像蚵仔煎一樣東西整片放上去, 算他狠, 朋友吃不到1/3就放棄了.
錢是很辛苦賺來地, 大家就白來這消費血汗錢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