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K.J's Home Cooking KJ's 家常晚餐

長週末外加上2天額外拿的假日, 一整個吃到天翻地覆. 這天想說來煮清淡一些.


石班魚頭豆腐味噌湯
石班魚很貴, 於是買了半邊魚頭, 還是要價$5.99.


肉很多也很嫩.


台灣香腸
煮飯時順便丟2條香腸下去電飯鍋一起煮, 飯好時香腸也熟了.


炒培根高麗菜.


這樣的一頓晚餐, 對我而言, 幸福而簡單 :)-

1 則留言:

  1. 我看到香腸餓了~~叫減肥的人來看你的網誌真是殘忍~~不過我會經的起考驗的(芬)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