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Office Potluck 公司聚餐-中式料理

公司聚餐, 說是要大家自己帶菜來, 結果只有新同事Rhea真的在家乖乖揉麵粉做了餡餅, 真是"入公司未深啊".....哈!!


大家當天一人從金華樓各叫一樣菜.


Shirmp Fried Rice 蝦仁炒飯 ($6.25)
有悶到, 變得太溼黏.



Hot and Spicy Eggplant 魚香茄子 ($4.75)




House Special Noodle 招牌兩面黃 ($6.95)
料很多, 炸過的麵澆上炙熱的醬汁再讓麵變軟, 好吃.



Rock Cod Fillet with Sweet Corn 粟米班球 ($5.25)
吃這兒必叫的一道菜.


Mongolian Beef 蒙古牛肉 ($4.75)
單純下飯用的.


Squid with Spicy Salt 椒鹽鮮魷 ($5.50)
大家都覺得太鹹.
Rhea自家作的豬肉餡餅
大家贊不絕口, 這要是現出爐現吃肯定更好吃個1000倍.


沒有人生日, 但是就買個蛋糕當甜點.



永遠都是Virginia切蛋糕, 大小數目絕對錯不了
好吃耶!


那天業務阿, 經理阿, 剛好都有事及不在, 成了只有我和老闆是"公的"的局面 :)-
已經好久都不再聚餐了, 希望可以很快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