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Andrew & Danae's Birthday Party

Andrew & Danee's Birthday Party

週六吃完自己煮的午飯後, 有朋友小朋友生日辦party, 就去參加囉.


好多人喔! 一定要有的Jumper(跳跳屋).


爸爸Jorge跑來跑去招呼大家.


大人們全在看足球....


壽星小Danae開心的穿梭全場.




哥哥Andrew可愛吧!!
兩人生日只差1個禮拜, 所以一起辦. 一個要滿4歲, 另一個滿6歲.


小小的Buffet桌子, 自己拿東西吃.


Roasted Chicken, Macaroni Salad with Ham, Carnita Salad and Bread.
不知道是否是 El Pollo Loco的烤雞, 但是很好吃耶, 又香又嫩.


Macaroni Salad 是Jorge老婆的妹妹自己做的, 她還加了火腿. 小朋友最愛吃了. 味道對我有些太淡.


Carnita Salad.
一開始沒有注意, 吃起來覺得是魷魚沙拉, 因為咬起來脆脆地. 結果其實是carnita, 就是煮到熟透的豬皮, 但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弄成白色及一點都不油膩. 酸甜的醬和包心菜拌一起, 很開胃爽口.


Home-Made Ice Creams
Jorge的鄰居是賣ice cream的, 所以來這麼一區給大家吃當甜點.
我超愛他們的冰淇淋的, 因為是他們自己手工作的, 他們還有芭樂冰淇淋, 超級好吃的啦, 不過這天沒有.


最下面的是甚麼辣椒芒果冰淇淋, 第一次嘗到, 我只能說EWWWWW!!
算老墨們狠, 連這也要放辣喔 >_<.


Pinata Time
吃完飯後, 小朋友開始要玩打Pinata的遊戲了. Pinata就是用保麗龍中空裝糖果, 外面做成卡通人物或形狀, 讓小朋友打破拿糖果的遊戲.


小Danae先上場, 受不了眾媒體與鏡頭的壓力, 小Danae...哭了. 好可愛喔!!


Andrew可是狠著打呢!!


和他們的禮物堆拍照.




一人一個可愛的蛋糕.


兩人可開心的!!


全家福!!

Happy Birthday Andrew & Danae. Thank you for having me there and 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food and the time I had with you all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