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KFC-美式料理

KFC
1148 W Manchester Ave.,
Los Angeles, CA 90044
Tel: (323)758-3544
http://www.kfc.com/

感謝好友Chili從Atlanta email了一張KFC免費2pcs grilled chicken meal coupon給我, 讓我可以吃到一餐免費的晚餐^_^.
人手一張折價券, 都想要免費的烤雞餐, 我總共等了40多分鐘才拿到餐,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KFC餐 :)-



2 PCS GRILLED CHICKEN W/ 2 SIDES & 1 BISCUIT ($4.99)
兩塊烤雞, 2樣配菜, 加上一塊比司吉, 原價是$4.99, 但因為有免費折價券, 所以這一份不要錢, 免費!!





Mashed Potato & Coleslaw
隨餐都有附帶1塊比司吉和2樣配菜, 我選了馬鈴薯泥和coleslaw(是高麗菜和紅蘿蔔下去醃的). 兩樣菜都尚可, 那個coleslaw好甜, 放太多糖了. 比司吉還可以,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

說到KFC就直接想到炸雞, 所以這樣烤雞是他們新推出的產品. 可能大家現在都想要吃健康一些.
味道的話還OK. 雞肉其實還蠻嫩和多汁的, 灑上的香料也不錯, 但是我可能不會把KFC=炸雞那般一樣把烤雞和KFC劃上等號.
偶爾,方便的時候吃吃可以

2 則留言:

  1. 外國的肯GG跟台灣有差別嗎?!看包裝上面的老人都長一樣耶~~不過吃免費的也太爽了吧!~今年母親節我買蛋塔送我阿母另類吧!ㄎㄎ...(愛你的芬留!)

    回覆刪除
  2. To 芬
    臺灣的比較好吃 :)-

    K.J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