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Miyabi-Tei-日式料理

Miyabi-Tei
21515 Western Ave.,
Torrance, CA 90503
Tel: 310-533-1517

這天上班中午又沒有飯吃, 實在是不想再去Nijiya, 決定開遠一些些到有food court的Mitsuwa日本超市吃飯.


這一家Mitsuwa蠻大的, 中午很忙, 有時會沒有坐位吃飯.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 每一次到food court的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做出要吃甚麼東西的決定? 尤其是像這種日式吃飯的地方, 他們都會擺上食物樣品, 有的是模型, 有的是真材實料, 每一樣看起來又都很好吃的感覺, 所以常常在這些店家間來回的徘徊, 然後好不容易點了東西後又會想說為什麼不點另一樣東西!! 真的是超級困擾的 >_<.
Cold Soba & Unadon Set 冷蕎麥麵與鰻魚飯套餐 ($6.95)
這天吃飯前剛好和同事Yuki討論到涼麵, 經過一翻心理掙扎後, 想說不然就來吃冷麵好了


麵條很Q, 很有咀嚼感而且一點都不沾粘牙, 口感很好. 湯汁則是十分清爽, 一點都不會有太鹹的感覺, 把旁邊的wasabi扮一些進去湯汁中和麵條和一和後大口吸進嘴巴裡配上蔥花的香氣, 好好吃喔. 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麵食, 吃了這冷麵後, 覺得原來麵條也可以這麼好吃喔!!! 夏天吃這種食物超級適合的. 我吃鰻魚飯的時候還把剩下來的湯汁全都喝個精光 :)-.



鰻魚飯也很好吃喔, 尤其他們澆在鰻魚上的醬不會讓人感到太鹹或太油膩的感覺, 配上好吃的日本米飯, 一整個就很搭.




我想要不是Mitsuwa比Nijiya離我們公司遠一些, Mitsuwa可能也會每天被我當廚房一般進出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