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K.J's XO Sauce Noodle K.J的XO醬乾拌麵

感謝親愛的父母親大人不時的寄來美味可口的零食雜貨乾糧. 他們的恩情及心意, 點滴在心頭.

這一天想吃麵, 到大華買了一盒陽春麵 ($1.39), 家裡有蔥, 豆腐和黃瓜, 於是煮出這盤XO醬拌麵.



澎湖出產



一開瓶, 蒜辣和魚乾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滾水加鹽後煮麵, 麵撈起後再燙一下豆腐, 拌上XO醬, 最後灑上青蔥和黃瓜再和所有東西拌勻即可.



XO醬瓶上標示的是小辣, 但其實還蠻辣的, 應該是中辣以上了吧!
但是熱騰騰的麵和醬料以及蔥花一拌, 喔, 那香味可誘人的列!! 脆脆香甜的黃瓜片清爽甘甜的口感, 很有balance的功能.
花好少的錢, 晚餐也可以很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