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Bistro Miyoda Noodle House

Bistro Miyoda Noodle House
15915 S. Western Ave., #A,
Gardena, CA 90247
Tel: 310-538-9790

我是開車經過時, 被這招牌吸引到的.


入口處.


擺在入口旁.


週五中午, 生意算不好吧! 服務生有2位女士, 態度都超好的, 最近可能生意不好做或景氣的關係, 去到那裡, 我覺得幾乎所有的服務生們或店家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可能藉此留住客人吧.
是說, 吃完回公司的路上時, 經過Three Spice Thai Kitchen, 它們客滿到溢出來啦 :)-.


送的, 普通.


也是送的, 但好像只給我們這桌??
好吃. 豆腐皮包著豆芽菜下去煎, 淋上淡淡調過味的醬油.

Lunch Special 特價午餐
Shoyu Ramen+Rice 醬油拉麵+白飯 $6.50
第一次來不知道該點甚麼, 和朋友都點這樣.

應該是雪菜, 隨餐附一小碟, 這也好吃.


Shoyu Ramen.
糖心蛋耶.

服務生說麵條是他們自己作的, 湯頭也是精心熬煮的.
我吃了之後覺得, 怎麼說呢, 每樣料都對了, 糖心蛋, 筍乾, 叉燒肉這些都好吃, 但喝到湯與吃到麵條後, 覺得好像是在吃台灣的滿漢大餐泡麵, 而且是有真空包的那種, 味道還吃的出來是東坡珍肉那款!! 這樣不曉得大家懂不懂?? 不難吃, 但就是那裡怪怪的.

我們看了正常菜單上的東西的價位, 其實還蠻偏高的. 我會願意再回來吃, 不過我可能改叫飯類, 而且要有人掏腰包請客 :)-.

2 則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