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Gerry's Grill

Gerry's Grill
11710 South Street,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403-1000

Labor Day長週末的週六中午和一些朋友約吃飯, 順便幫我和共同的朋友Jenny一起補慶生日, Jenny的生日只比我晚2天.
約在這是一:沒來過, 但每次經過總是生意很好, 尤其是晚上. 二: 朋友Lynn不吃肉, 聽說這家以很多菲律賓式的燒烤聞名而且有不少海鮮菜色.


約11:30左右到, 還沒甚麼人, 但是一到12點, 一下就坐約9成滿了.


蠻relax的裝潢.


Calamari $9.99
粉太多, 炸的太乾, Calamair又小塊.

用來沾Calamari的醬與coleslaw.
醬普通, coleslaw一點味道都沒有, 沒有人想碰.

Seafood Soup $9.99
這應該是當天最難吃的一道菜. 酸到難以下咽. 裡面的料很多又新鮮, 但湯頭的那個酸, 真的沒有人受的了. 菲律賓菜真的有這樣嗎?

Rice $1.15/person
這樣擺設是很好看啦, 但是不是很好拿, 而且冷氣房裡, 沒有蓋上, 表面會硬掉, 我們也都覺得$1.15一人有些小貴.

Grilled Squid (Grilled Calamari) $12.99
The dish that made Gerry's famous.
說是因為這道烤小卷而聞名. 是真的好吃, 我們也都一致同意是最好吃的一道菜. 但是$12.99的消費好像不值得. Marukai超市裡的Shinsen Gumi (新撰組), 在Redondo Beach Blvd. 上面, 就有不到$5一隻的現烤小卷了.
也許不能這樣比, 但就個人觀點.

Chopsuey $8.99
叫了一盤炒菜, 也就普通.

Seafood Kare Kare $11.99
說是類似咖哩的菜, 但是一點也沒有咖哩味, 椰奶的味道倒是嚐的到. OK吃的一道, 不建議點.

Tuna Steak $12.99
菜單上寫著餐廳裡聞名的另一道菜, 也的確蠻多人點的. 但是魚皮上的魚鱗並沒有清乾淨, 都會吃到鱗片, 如果大家想試這樣菜, 點時記得提醒他們.
站著是我和Lynn. 坐著從左開始: Thomas (Jenny的朋友), Jenny, Meling!
Lynn和Meling一起做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給我和Jenny, 太感動而且感謝了.

真的好吃耶.
放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樹後面那桌的兩位: 你們那位??
熱鬧湊的很足喔 :)-.
不知道是菲律賓菜色我們吃不慣, 還是因為沒有點到對的菜, 因為無法點肉類, 看別桌大家吃的還蠻開心的, 會回來再試試其他東西.
我和Jenny被請客, 再次謝謝大家.
--------------------------------------------

Lynn shows off 她的鑽戒, 9/19/09要結婚, 我要穿西裝帶她走紅地毯,喔!! 恭喜Lynn姐姐, 婚宴當天見喔.

1 則留言:

  1. I am soooo agree with you lah, KJ
    I want to say thanks to Lynn, Meling and Thomas for this lunch! Also I wanna c u be the super charming escorter on Lynn's wedding oh!!!^_^
    jen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