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臺灣來的一箱驚喜.

臺灣來的一箱驚喜.


上周五要放長週末假前, 郵差送來台灣來的這麼一箱包裹.



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開, 包裝填充的很小心, 到底裡面有甚麼寶貝呢?? ^_^.



漂亮阿密特海報一張, 而且是升級版喔.


超酷的3D立體海報.


AMIT T-Shirt.


原班人馬演唱會節目冊.

封底預告了聽奧的活動.
在這裡要大聲給張惠妹小姐拍手, 她在開幕時白色鳳凰的飛天演出實在太精彩啦.

還有新專輯1式3版.



其中的預購版沒有簽名外, 另外2版都有張小姐親筆簽名.

這都要感謝妹研所的站長小魚, 多虧她的幫忙, 才能有這樣的驚喜. 而且小魚的手巧到拆了塑膠封套我都看不出來, 剛開始還想說: 啊不是說有簽名?? 但是沒拆封怎麼簽!! 原來內有乾坤, 太利害啦!!


還有另一好棒的禮物, 2本巴代大哥的新書.


還有幸得作者親筆簽名贈書耶, 真的太高興了. 而且以我的程度, 要想讀清弄懂書中內容就已經要偷笑了, 怎能還有資格指正人家, 真的是不好意思, 並且再一次感謝巴代大哥的抬愛與贈書, 希望大哥的書可以一版再版, 一刷再刷.

也要再一次感謝小魚的辛勞與奔波, 不計較的分享與張惠妹的info與記載. 想知道更多有關妹研所小魚與巴代大哥新書的資訊或是討論指教的朋友可以到妹研所.
謝謝巴代大哥與小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