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Super Tortas #1

Super Tortas #1

14146 Paramount Blvd.,

Paramount, CA 90723

Tel: 562-630-0661


朋友介紹的一家專門賣墨西哥式的三明治(Tortas)的地方.


週六晚上快9點, 快打烊的樣子.


店裡還是有賣一些常見的墨西哥菜, 像是taco, burritos等等, 但是聽說有名與好吃的還是他們的tortas.
1988年就開了, 而且有著20種以上的tortas可選擇. 上面還印著"The real Mexican Sandwich".




店後半部的裝潢.


Tortas de Lomo Ahogadas $4.75
Lomo是背後的意思, Ahogada是浸泡過的, 簡單的說, 這是一個墨西哥式有沾/浸泡過醬的豬背肉三明治, 很有趣吧. 大部分的三明治價格都是$4.75, 不貴.
他們會幫客人切一半, 也可以要求不切. 份量很大的一份三明治.
裡面料也很多, 有生菜, 蕃茄, avocado, jalapeno,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肉片.


照說他們應該是要把這他們特製的醬淋在三明治上的, 但他們怕醬太辣, 問過我後幫我分開放, 讓我自行添加. 這醬是溫熱的喔, 而且真的辣, 但是十分的香和有味道.

三明治本身就已經很好吃了, 再淋上那特製的辣醬, 更是美味. 只是如果不能吃辣的朋友要小心一些. 我現在看到照片, 好想再去吃喔~~. 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