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Schwan's Chicken Pot Pies

Schwan's Chicken Pot Pies

感謝Eileen, 讓我從她的網站上Eileen Likes To Eat得知了Schwan's網站上經註冊後, 可以得到一份不超過$10.00的冷凍食品並且免費送到家的服務. 當然看到消息後, 馬上行動. 他們站上的東西好多, 各種東西都有, 約一個多禮拜後, 一位司機開著有Schwan's的招牌的小巴士, 送來我點的Chicken Pot Pies.


裡面有4小盒.


不必解凍直接放入烤箱用400度烤約43-45分即可. 標示上說是也可以用微波爐, 但我想應該不會好吃吧?


用烤箱才能有這麼樣漂亮金黃酥脆的外皮.


裡面有大塊的雞胸肉與一些青豆, 紅蘿蔔, 馬鈴薯. 味道不錯, 很清爽. 我喜歡在上面再加一些辣醬.
吃完這基本款的冷凍食物後, 覺得他們的品質還不錯, 這樣一份免費還送到家的優惠, 實在是超級好的行銷手法, 有機會我會願意花錢訂他們的其他東西.再次謝謝Eilee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