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Amrose Restaurant 沸騰魚鄉

Amrose Restaurant 沸騰魚鄉
529 E. Valley Blvd., #168
San Gabriel, CA 91776
Tel: 626- 280-8909

週六沒吃到火鍋, 有點給它賭~氣. 星期天晚上還是跑來吃, 而且肚子超餓的.


當晚天氣算是冷了, 所以天氣好的很. 這次我們吃到飽, 一人收費$14.95.
菜單看這裡!


桐蒿.


帝王菇 & 金珍菇.


牛肉片與大汗肥羊.

牛百葉, 龍利魚片與基圍蝦.


鴛鴦鍋.
以上是第一輪, 第二輪又叫了一盤羊肉, 大腸, 牛百葉, 牛筋與粉絲. 第三輪再加粉絲, 蝦子, 金珍菇&大腸.
這樣2人總共$34不含小費, 超便宜的, 但是吃到快吐啦.
這裡雖然不是那麼的乾淨~~但是價位真的很可親, 等更冷時, 再來吃 :)-

2 則留言:

  1. 好冷,看到你的BLOG,非(飛)去不可! I am so go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這都3年前的文了
      結果你吃了沒?

      K.J

      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