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Shanghai Style Restaurant 江南春

Shanghai Style Restaurant 江南春
18311 S.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916-0091

本來約在隔壁的強強滾, 但他們客滿, 星期二耶, 真不可思議! 在那裡站了5分鐘都沒人理我們, 就到這吃了.


生意沒有強強滾好, 只坐了4-5桌. 雖然說是賣上海菜/點心的, 但好像大家都叫特價合菜. 很久以前到這吃過一次, 印象淡了, 不記得很難吃就是了.


特價合菜, 任選3樣$15.00, 海鮮類每道加$1.00.


白飯.
以為附贈的, 菜單上沒寫, 我們也沒問, 結帳時才知道兩人份收$2.35. 不知道怎麼來的, 不過給很多就是了.


Szechuan Style Tofu 麻婆豆腐.
超級好吃, 不是用豆瓣或一般地辣椒醬調出來的, 真的是吃起來會麻麻辣辣地口味.


Sauteed Chinese Loofah 清炒絲瓜.
好吃又甜, 我們把它吃光光.

Beef with Scallions 蔥爆牛肉.
這就還可以, 普通但是下飯.


東坡肉 $8.95 (英文不知如何說^_^)
這樣菜不在合菜菜單上, 是另外叫的. 端上來是這樣.

然後服務小姐會幫客人撥開, 再把下面的菠菜翻上來.
真的好吃, 肥肉的部分比瘦肉還好吃, 吃起來不會膩, 雖然是非常肥的一道菜, 但是好吃又下飯.

價錢不錯, 東西也可以. 會再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