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Shufeng Garden Chinese Restaurant 蜀風園

Shufeng Garden Chinese Restaurant 蜀風園
18459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839-7589
Fax: 626-839-4996

天氣開始轉涼了,來吃點辣的菜。


星期天中午12點吃飯時間,生意算冷清。


小菜三樣 $4.50/3 Items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小菜櫥,選了夫妻肺片,辣花生豆乾和辣雞翅。每一樣都好吃。


例湯。
特價午餐均附例湯與白飯。喝起來一點味道也沒有。


蔥爆羊肉 Lamb with Green Onion $6.50
好吃.


麻婆豆腐 Ma Po Tofu $4.50
雖然好吃,但是比較油膩,雖然辣但是不麻。


水煮牛肉 Boiling Sliced Beef $6.50
不知道他們是怎樣料理牛肉的,吃起來非常的軟嫩,肉下面有很多的白菜。


這裡辣的口感吃起來和過橋園是不一樣的,雖然辣,但不會麻到舌頭嘴唇都沒感 覺,真的要挑剔的話是比較鹹了一些,但我想只要點菜的時候交代一下即可。算是 可再來吃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