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Dolphin Bay Cafe 海豚灣餐飲

Dolphin Bay Cafe 海豚灣餐飲
17806 Pioneer BLVD., #103A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865-9901

星期五晚上有點冷,想吃、喝點熱的東西,又不想開太遠,就來這了。

海鮮米粉湯 $6.49
朋友點的,我以前吃過,非常好吃而且超大一碗的。


切仔米粉 $5.00
並不是那麼地道地,比如沒有放肉燥而是放肉絲,但不錯吃。




燙豬血糕 $3.20
我很愛吃。

紅油抄手 $4.00
第一次點, 一端上來,一整大傻眼!紅油在那?旁邊的辣椒醬!抄手上面還放花生粉!!??WTF!
問一下裡面地小姐,妳們的抄手有花生粉?回答:對,我們這都有放耶! 再問:是喔,都沒聽/看過,是那裡的吃法?回答:不知道耶。這一盤吃的粉痛苦!

千萬別在這點紅油抄手啊!!
真的有人知道有這樣地吃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