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Ay-Chung Flour-Rice Noodle 阿宗麵線

Ay-Chung Flour-Rice Noodles 阿宗麵線
140 W. Valley Blvd., #208
San Gabriel, CA 91776
Tel: 626-280-0186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 有時候會突然想吃某些東西, 而且那感覺會越來越強烈, 吃的到的話還好, 要是吃不到, 厚, 那感覺怪折磨人的
這天就是這樣, 突然好想好想吃台灣夜市裡的鐵板牛排, 而且還要有玉米濃湯和紅茶那種, 以往的話, 我通常是到Cerritos吃, 可是這天剛好在附近, 就很迫不及待地衝過來吃了.


距離上次吃阿宗麵線已經有一陣子了, 我覺得他們東西其實ok, 但因為想念家鄉小吃, 所以願意來吃. 需要先排隊點菜付錢, 然後拿號碼後自己找位子坐下來, 等叫號後再自己前去端菜. 好處是不必給小費 :)-.


泡沫紅茶 Iced Black Tea $2.50
有些貴, 可是喝起來的口味是我喜歡的那種小時候冰果店賣的那種紅茶, 算是有滿足到.

玉米濃湯 & 沙拉 Soup & Salad
每份鐵板皆附濃湯與沙拉, 湯好喝, 沙拉普通.

阿宗牛排 House Specical Steak $9.20
份量十足的一份牛排. 滿滿地義大利麵條, 簡單的玉米蔬菜以及半熟的荷包蛋, 自己一邊端一邊聞到黑胡椒醬因著滾燙的鐵板發出來的吱吱聲以及散發出來的香味, 是真的有那麼一點滿足想家想家鄉食物小吃的慾望. 可以選會辣的黑胡椒醬或是香甜不辣的蘑菇醬.


超大一塊牛排.

要的是7分熟. 看起來也不錯, 可是吃起來有些嚼勁, 我想下次點5分熟可能會好一些.

在外的遊子, 有時候, 透過這些個餐點小吃, 真的可以安慰想家的那一塊心靈空虛, 縱使口味不那麼道地, 價格不那麼實惠, 但心理上的滿足, 卻是味覺與金錢無法取代的. 

這一餐, 我吃的很開心, 好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