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Yun Chuan Garden 雲南過橋園-中式/川菜料理

Yun Chuan Garden, Inc.-雲南過橋園
301 N. Garfield AVE., Ste D102,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571-8387

以前剛發現這家店時, 幾乎一個禮拜來吃一次, 尤其超愛他們的韭菜炒肉絲. 最近很久沒有來了. 週末時突然想起這裡, 就跑來吃了.


小菜櫃.
他們的小菜種類很多, 可以單點也可以3樣並盤. 每種都很想來一樣. 有時他們還有一道芹菜葉, 我超愛的.


小菜3樣.
海帶絲, 豆干絲, 夫妻肺片!!
好吃.


水煮魚
以前都點中辣, 然後把自己辣到天翻地覆. 嘴巴舌頭又痲又辣. 現在都點小辣, 雖然還是很辣, 但比較可以吃的出這道菜的風味, 也比較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而且一定要配白飯!!
忘記拍收據, 但這樣吃起來加白飯大概$14塊多一些, 不到$15(不含小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