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Bombay Garden (Cuisine of India)-印度料理

Bombay Garden (Cuisine of India)
17221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860-4608
http://www.yelp.com/redir?url=http%3A%2F%2Fwww.bombay-garden.com&src_bizid=2r3m3TALt0YH5jss2nBUCQ

每次來Cerriots下91號Pioneer都會經過這家, 一直很好奇!


這天終於來試看看.


很nice的裝潢, 晚上沒有吃到飽. 有跳舞和卡拉ok的樣子. 只是生意好像不好, 週六中午來吃, 我們是第一桌, 到要走時也才又陸續進來2桌共3人!


這一區是熱食, 旁邊還有一小區有些沙拉水果, 還有台霜淇淋機器, 汽水飲料機也都包含在Buffet費用裡, 其實還蠻划算的.


服務生會送上熱騰騰剛出爐的NAAN! 超級好吃, 也可以點蒜味的! 吃完可以再續.

對印度食物並不是很熟悉, 每樣都是稠稠地, 各自有著不同的風味! 有雞肉, 豬肉羊肉與蔬菜等菜, 沾著熱騰騰地餅一起吃, 真的不錯! 米飯也煮的很香鬆, 搭配任何一種curry都好吃.



Goat Curry 羊肉咖哩
我的最愛, 燉煮地又嫩又沒有騷味. 只是骨頭有一些多!



這裡也許沒有很豪華的吃到飽菜色, 但一個人只要$9.00的收費加上很好的服務, 真的是值得一吃的地方. 照片之外, 他們還有一些炸的東西以及甜食, 但是吃不下就沒有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