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Old Tony's (Tony's On The Pier)

Old Tony's (Tony's On The Pier)
210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Tel: 310-374-1442
http://www.oldtonys.com/

想想也真奇怪,我居住和工作的地方離Redondo Beach很近,開車都不超過30分 鐘,但這4、5年來,我還真沒來這走走。
9月restaurant.com推出的90%off活動,我買了一些折價卷,其中的一張就是Tony's.


星期五的晚上,不像Santa Monica那樣地擁擠、煩囂,很可以來走走放鬆、舒緩心情的好去處.








店裡燈光蠻昏暗的,而且就正靠在海邊, 是很適合情侶約會、朋友、家人談心、小聚的地方。唯一我覺得不好的地方是餐桌∕椅間的距離小了些.

我們的服務生是一位女士,叫Alisha, 整晚的服務真的是非常地細心、親切以及友善.
折價卷只可以在週一至週五使用,但只要點2份主餐即可,金額不拘,最後會在帳單總金額加上18%的小費.


麵包與甜奶油
點完餐後麵包就端上來了,只是麵包如果是熱的就好了。

所有主餐都有附湯,沙拉(可選沙拉醬), 以及一樣配菜(義大利麵蛤蜊醬、炸薯條、烤馬鈴薯.米飯 或青菜。
(Served with Clam Chowder, Smoked Salmon Chowder or Minestrone Soup and Tossed Green Salad-choice of dressing.)
(Sides: Linguine with Clam Sauce, French Fries, Baked Potato, Rice Pilaf or Veggies.)


Smoked Salmon Chowder


Clam Chowder

2碗湯看起來都差不多,但裡面的料很多,我們覺得蛤蜊濃湯比較好喝。


沙拉.
沒什麼特別, 只是吃到這都快飽了.


Halibut Piccata $24.95
(Sauteed in lemon, capers, garlic and wine.)
我點的,魚肉非常地厚實,表面煎的穌穌地,但是之下的魚肉吃起來卻十分地鮮嫩,好好吃喔。配菜我選了義大利麵蛤蜊醬,可以吃到好多的蛤蜊,麵條與醬也十分地好吃. 這一盤我吃不到一半就飽了,剩下的打包帶走.


Char-Broiled Seafood Combination $22.95
(Shrimp, Scallops, Swordfish, Salmon-the Best of the Best!)
朋友點的,說是好吃的不得了!
我有試一小囗干貝,的確非常新鮮與美味.


這樣子吃下來,因為$25折價卷的關係,不到$40,真的很划算.

** * 補記:
隔天早上起床我整個人頭昏到無法走路,有洩肚子及乾嘔的情形。我打電話問了昨晚一起吃飯的友人是否有相同情況,但是他都ok! 昨天我們有share食物,而且我吃不多, 一半都還不到,所以真的不是太肯定是吃了這裡的東西的關係。但是除了這以外, 我也沒吃任何其他東西了,除了中午的Little China. 真的很喜歡這裡,還在想改天有空到他們的2樓酒吧喝點東西、看看夕陽,但是現在I really don't know and really not sure. 只能大家自行判斷決定吧>_<.




在天氣稍微涼爽地晚上到這裡走走,真的很舒服與蠻享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