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JuJu Shine Taiwanese Cuisine 日日香道地台灣家庭料理-台式料理/小吃

JuJu Shine Taiwanese Cuisine 日日香道地台灣家庭料理
1631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Tel: 310-782-8988

朋友介紹這家店, 奇怪的是carson街和western街的路口, 不知道經過多少次了, 從來沒有見過這間餐廳! 招牌有可能被擋住!


很有家鄉味的感覺.


裝潢更是"台"! 很有親切感!


一坐下來先給杯冰涼地麥茶, 大熱天的十分受用, 免費可續!



Stewed Chicken Leg Rice Set 滷雞腿飯 ($8.00)
一開始看菜單時, 大多數的餐點價位都在$8塊錢左右, 覺得有些小貴, 可是東西一端上來, 就覺得ok, 因為實在太大份啦!


白蘿蔔牛蒡湯.


肉燥飯+魯蛋.
很道地, 很有古早味.

超大一隻雞腿, 滷的很夠味, 肉也很鮮嫩多汁. 配菜是炒高麗菜, ok吃, 涼拌黃瓜, 好吃, 以及那兩顆醃的脆脆地不知道是不是蘿蔔的粉紅色漬物, 甜甜地很下飯.


Beef Noodles Soup 牛肉麵 ($8.00)
朋友點的, 也是超大一碗的.

來的是寬麵, 但是也可以選細的, 朋友說不錯吃, 看他整碗吃光光, 應該是不錯吧!

飯後還有冰西瓜吃!!
老闆娘後來出來和每一桌客人聊天打招呼, 對日本客人說日語, 對美國客人說英文, 對我們說國.台語, 很強耶. 而且超親切的, 一看到我們就問說以前怎麼沒見過! 跟她說是第一次來, 就問說東西還可以嗎, 還問還會不會來, 很可愛說. 她說她們開9年了, 我在Torrance上班快4年都沒發現這家, 真是奇怪!! 這就賣的東西很多, 看起來也都不錯吃, 我想應該會常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