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Firefly on Paradise-Tapas/Bars

Firefly on Paradise-Tapas/Bars
3900 Paradise RD.,
Las Vegas, NV 89109
Tel: 702-369-3971
www.fireflylv.com

本來是要去Paradise路上的Bahama Breeze的. 但不知怎麼搞的, 我記成要去Paradise路上的Paradise餐廳吃飯. 然後在那找阿找的一直找不到, 結果用iPhone在Yelp上一找, 看到這家, 評價也不錯, 就進來吃了. 離開後發現原本要去的Bahama Breeze就只要再往下走一些就到了, 真是好笑.


很有情調與氣氛的餐廳.
Tapas Menu上的價錢很合理, $3.50-$9, 很適合多人share the dishes!


Red Sangria $6.00/glass
號稱浸泡至少3天的水果酒. 我是從來不喝酒的, 但是服務生問要不要點, 我看了一下別桌, 幾乎人手一杯, 還有點整壺的, 就想說試試看好了. 來了後一喝, 好喝耶, 甜甜的沒甚麼酒味, 還有很多蘋果顆粒在裡面, 滿不錯的, 結果我喝了2杯, 後勁蠻強的喔, 但是真的好喝.


Bread, Cheese Spread & Green olive (Free)-餐廳招待
每桌都會附的前菜, 麵包有點冷硬, 如果可以再熱鬆軟一些就好了. Cheese spread抹在麵包上一起吃, 超可口的. Green Olive有些鹹, 還可以.


Tuna Tartare ($8.00)
Layer of mango, marinated ahi tuna, avocado, taro chips)
醃過的ahi tuna搭配上芒果與酪梨以及那淡淡的醬汁, 用炸過的芋頭片舀起來一口吃下去, 喔, 新鮮的魚肉, 芒果的甜香, 酪梨的creamy與濃郁, 一整個就很平均的在口腔裡散開, 各有各的特色, 也很協調地融合在一起. 這道真的好好吃.


Empanada $4.50
Pastry Stuffed w/roast pork with salad, aioli.
這道是把烤過的豬肉包起來下去炸的食物. 我覺得還可以, 肉絲很香但是一整個吃下去有點過油. 反而一旁的沙拉清爽又可口. 如果再來, 我不會再點這樣.


Steam Mussels $8.00
Red curry, white wine and coconut cream.
真的不會形容, 因為~~太好吃啦~~~~!!!
鮮嫩的淡菜用白酒蒸過, 配上咖哩汁,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旁邊那兩片和著cheese烤過的麵包, 拿來沾那醬汁吃剛剛好, 可惜只有兩片. 那咖哩汁直接拿來喝一點也不會突兀. 寫到這裡, 恨不得再開去vegas吃這道菜, 超強力推薦.


Paella (海鮮燉飯) $15.00
Saffron rice, clams, mussels, shrimp, calamari, spanish chorizo sausage.
這也是超強力推薦的一樣. 滿滿又新鮮的海鮮撲在燉的香軟的米飯上. 真的會讓人吃完後很有滿足與幸福的感覺. 口水又開始流了~~^_^.


看到左上角的Guests: 1 嗎? 沒錯, 我一個人吃這麼多東西喔!!
瞎打誤撞找到這家餐廳, 居然還好吃到爆, 下次我再到vegas玩, 一定要再到這裡吃.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vegas玩, 不妨來這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