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HAPPY HAPPY RESTAURANT 南北合-中式料理

HAPPY HAPPY RESTAURANT 南北合
639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 626-9088

和朋友來吃晚餐.




麒麟啤酒 $9.00 買一送一
朋友和他朋友共喝4壺(點2壺送2壺), 我喝汽水 ^_^.


山東德州扒雞
點菜滿$25, 送半隻, 是冷的煙燻雞. 還不錯吃, 挺下酒的. 後來我們點滿$50, 又送半隻, 被我打包帶回家.


蒜泥白肉 $4.95
調味醬汁是類似水煮魚那種四川辣椒仔油, 是還可以, 但是比較喜歡台式那種蒜頭醬油.


香菜蔥花.
用來放在砂鍋湯用的.

砂鍋全羊湯 $9.95


我愛吃羊肉, 這湯超級好喝, 料又多.


山東炸醬麵 $5.95


麵條蠻Q的, 醬香, 配料也好吃.
三鮮水餃 (15顆) $6.50
超大顆的水餃, 好吃.


料還蠻實在的.


三鮮水煎包 (8顆) $6.50
超級大顆的水煎包, 沒看過這麼大的

比例.

是好吃, 但是吃一顆就飽了.


剩下一堆, 全打包回家. Ken的朋友Nelson很有趣, 兩人喝的很高興, 我看 :)-.
這樣吃下來加2壺酒錢還有我的一罐汽水約$60多, 很便宜說, 感謝Ken買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