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SimBaLa 辛巴樂-台灣料理/小吃

SimBaLa 辛巴樂
18489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 CA 91748
Tel: 626-581-9885
www.simbala.net

自從在味佳吃了端午節肉粽後, 就一直很想再吃一顆印象中更道地的家鄉肉粽, 所以就再次來SimBaLa.


Rice Dumplings 肉粽 ($2.95)
看到小姐在櫃檯上公然微波加熱, 心就涼了半截.
上桌後整顆是這樣碎的而且米都加熱過頭硬掉了, 請她們看一下並徹掉, 結果還是微波另一顆 >_<.


換上來的粽子.
不知如何, 突然不想吃了, 最後就打包回家.


蚵仔煎 ($5.00)
第一次吃這的蚵仔煎, 幾顆不怎麼新鮮的蚵仔, 和煎的又乾又硬蛋和麵粉糊的東西和在一起, 有夠難吃的.


Rice Noodle Soup 米粉湯 ($5.25)


算是這天比較好吃的一道吧, 但是也沒吃完, 剩下一大半帶走.


貢丸湯 ($2.95)
最有家鄉味的一碗湯.

看起來還是腦海裡記憶中的味道才是最美, 身在異鄉的遊子, 可能都會有這種少一味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