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Dumpling House 正宗狗不理-中式料理

Dumpling House 正宗狗不理
1843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860-9238

自從上次發現這裡後, 就一直想再來吃, 尤其是它打著招牌的包子, 水餃.


小米粥
叫一份狗不理肉包送的, 粉難粗...沒有味道 >_<


Steamed Pork Buns 狗不理鮮肉包 ($3.95)
店面裡告示貼著: 現點現做, 小小的4顆.


是有湯汁啦, 滋味還可以, 至少不會太油膩, 但是皮有些過厚, 這裡的特色好像就是厚皮, 非常不喜歡.


Hot & Sour Soup (Small) 酸辣湯(小) $2.50
果然是"小"份, 真的不多, 味道還可以, 芡也勾的剛好, 但是這個價錢與份量的話, 倒不如點豬肉云吞湯, 大碗而且只要 $2.95.


Sauteed Oung Vegetable 蒜炒空心菜 ($3.88)
已經交代少油了還是這個樣, 而且悶炒了太久, 完全沒有大火炒出來的火候.


3 Flavors Chow Mein 三鮮炒麵 ($5.95)
牛肉, 雞肉和蝦子是三鮮喔? 叫什錦炒麵不就得了!
還不錯吃啦.


Boiled 3 Flavors Dumplings (8 PCS) 三鮮水餃 (八粒) ($4.95)


餡味道可, 皮則是老問題, 過厚而且有1-2顆, 因為真的皮太厚而沒煮透, 大扣分.

看起來這家店一開始帶給我的希望已經破滅了. 可來可不來.
好笑的是, 裡面煮飯的師傅還會跑出來吆喝客人進門或到桌邊推薦菜色, 待在廚房裡把菜煮好 煮熟, 不是更好? 問他是否老闆, 結果回答只是來打工的, 太熱情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