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Cho Dang Tofu Restaurant-韓式料理

Cho Dang Tofu Restaurant
12245 E. Artesia BL.,
Cerritos, CA 90703
Tel: 562-924-6099

就突然很想吃豆腐煲, 就跑來啦.


週5快7點吃晚餐的時段, 以前都要排隊的說, 景氣真的還是不好, 我想.


沙拉
一般的生菜, 但超級喜歡韓國人用的醬, 吃起來很清爽而且有很重的蒜味, 改天自己來研究看看能否調的出來!!


煎小黃魚
這是來這裡的原因之1, 他們煎出來的魚都沒有腥味而且外酥內嫩, 會是炸的嗎??




各式小菜
我覺得這天的小菜都沒有很好吃, 不是過鹹 不然就是太清淡. 不過還是可以一直追加.


石鍋飯


很多人喜歡吃鍋巴, 我則是比較喜歡加入他們的熱茶(麥茶還是決明子茶??), 讓它慢慢的變成粥 :)-


Bulgogi Combo ($14.78)
BBQ Beef+Tofu Soup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和單點一份豆腐煲share!
肉炒的剛好 嫩嫩甜甜的, 下面的洋蔥給鐵板熱過後 一整個超級下飯的.


Seafood Beef Tofu 海鮮豆腐煲 ($8.96)
雖然是大熱天,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來吃這滾燙的食物, 我現在都選小辣, 這樣比較可以品嚐煲裡本身的湯頭.


料很多 而且好像每家都一樣, 一大一小蝦子各一, 一些蛤蜊與生蠔, 加上滾燙時打進去的蛋還有鮮嫩的豆腐, 喔....超滿足的.


來這裡的另外一個主要原因---霜淇淋!! 而且還是自助式隨大家吃!!
這裡好像很少賣霜淇淋的店, 所以有這樣甜點可以享受, 實在是給這裡大大加分!!

這天失手, 弄的很醜 :)-
每次吃韓國料理, 好像永遠都是吃到撐著走出餐廳 ^_^.

2 則留言:

  1. 是因為看了我那篇韓國豆腐堡的關係嗎?哈

    賣花陳

    回覆刪除
  2. To 賣花陳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but who are you and what's your blog? :)-
    K.J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