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09 Halloween!

2009 Halloween!

距離上次到Hollywood/West Hollywood, 看很多人費盡心思, 為了萬聖節而裝扮成各種模樣, 已經有3年了吧?? 所以今年就想說再來湊湊熱鬧好了.

下面的照片大家看看, 很多人真的不惜成本, 也看的出來真的都是挖空心思想要和別人不一樣, 真的很有趣.

依據我的經驗, 每次洛杉磯裡有任何的節慶.遊行之類的活動, 交通肯定大亂, 所以我就選擇做Metro電車, 然後就和一推打扮的千奇百怪地人們共乘電車到Hollywood, 蠻有趣的.


人多的列!!

大家的造型真的很妙, 有可愛的





也有可怕的










還有奇怪的












以上就只是那晚的一點點, 還有好多好多千奇百怪的造型打扮, 真的讓人驚訝, 贊歎與好笑. 我照了上百張不只, 雖然走的很累, 但真的很有趣, 不曉得大家是怎麼過萬聖節夜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