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My Way Deli 味佳冷飲小吃-台灣料理/小吃

My Way Deli 味佳冷飲小吃
735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282-8997

好像很多人對這裡評價並不是很好!! 而且說實話, 味佳的東西也沒有很好吃, 但不知為什麼, 自從我發現這兒後, 偶爾還是會想來這吃吃, 可能老闆娘也是從台灣南部來的, 然後整家店給我的感覺就很有家鄉味, 我想真的就是一個緣份吧!!
像這天想說端午節應該應景吃個粽子, 然後明明知道辛巴樂的粽子就很好吃, 結果還是往這來了. 順便跟大家說聲端午節快樂^_^.


每次來生意都不是很好.


Seafood Rice Noodle Soup 海鮮米粉湯 ($5.25)
特別要求不要加味精, 整個食物湯頭的味道好很多, 料也不少, 雖然不是清澈的湯頭, 但是有道地到.


Chinese Tamale 肉粽 ($2.45)
菜單上的英文名字蠻有趣的, 用老墨的tamale來形容, 有貼切到 :)-


肉粽一般, 沒甚麼特別. 端上來時還沒有沾醬, 問他們要, 給了很鹹的一碟醬油膏, 就不沾還比較可以吃.


Fish Ball Soup 魚丸湯 ($3.45)
這碗的湯好好喝, 魚丸很難吃, 嚼起來很軟很奇怪的感覺, 湯頭倒是不錯, 芹菜珠+香菜再灑上白胡椒粉, 一喝到那個湯, 馬上有家鄉的感覺.
P.S.: 小魚, 我也有吃到粽子和魚丸湯了 :)-


米粉湯好吃, 但是吃到這裡的肉粽後, 我只想說: 辛巴樂, 我很快就來啦!!~~~.

1 則留言:

  1. 有吃到粽子有看到划龍舟嗎?!台灣又熱又悶的~~把我的肥油都逼出來了~~硍 = ="(芬)

    回覆刪除

I'll really like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feedback. If you don't have any of those ID/account, you can just choose "Anonymous" under "Comment as" to leave a comment, just dont forget leave a nickname, thank you!
如果您都沒有任何登入帳號的話, 直接在"Comment as" 中選"Anonymous"就可留言了, 別忘了留個暱稱或稱呼喔 謝謝!